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领导带队到南京晓庄学院考察学习本科专业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
2018-10-15 19:54  

    10月15日,化环学院副院长曹小华、材料化学教研室主任占昌朝、校友办主任谢宝华一行到南京晓庄学院考察学习本科专业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

 

 

柳闽生教授与曹小华教授、占教授合影

 

  晓庄学院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刘光祥教授、原设备处处长柳闽生教授等热情接待了曹小华一行。刘光祥对曹小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晓庄学院环境科学学院院情及顺利通过2017年5月本科专业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情况。曹小华简要介绍了九江学院化环学院基本情况,说明了来访目的。接着,刘院长、柳教授围绕迎评文化氛围营造、迎评资料准备、专家访谈等内容,重点介绍了该院在迎评中的具体举措,特别是分享了迎评冲刺阶段相关工作的宝贵经验。最后,宾主双方围绕本科专业审核性评估工作具体细节问题展开深层次讨论交流。此外,双方还就常规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化学教育本科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有益交流。

 

 

两院就本科专业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曹小华一行还参观了该院教学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和科研实验室。实地考察了该院审核评估专家走访路线,实地感受该院迎评文化建设氛围。

 

 

参观精细化工中试实验室

 

  此次考察学习,曹小华一行认真学习了南京晓庄学院在迎评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如迎评教学资料整理归档、专家访谈等注意事项,以及专业和学院自评报告撰写经验。通过和他们交流,既加强了两院合作,又进一步明晰了化环学院迎评工作思路。化环学院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务实有效完成各项工作,力争在学校本科专业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曹小华一行参观分析测试中心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