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化环学院)召开新进博士教师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
2019-09-05 14:24  

9月2日下午,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新进博士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副院长曹小华教授到会指导。座谈会由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中心副主任彭游主持。

彭游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工程中心的发展,团队构成。要求新进博士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加入到相应的科研团队,在实验室合用,仪器调配、项目申报等方面寻求团队负责人和学术带头人的帮助和指导,虚心向前辈学习,少走弯路,积极投身到科研和社会服务中来。彭游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与新进博士分享了在项目申报的经验教训,详细的分析了国家基金资助方向,分析了我院在强手如林环境下,项目申报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新进博士立即着手开始项目的填写,中心将按时间节点进行考核。同时中心将多方面帮助新进博士写好标书,开展科研实验。

副院长曹小华从自身申请国家自然基金的历程方面与新进博士进行交流,指出一个本子要反复修改,尽可能多找人帮忙修改。指出多学科交叉有利于申请通过,要多出去开会交流,向专业专家请教,有利于评审通过。

最后,严平对新进博士的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对新进博士提出很高的期望,指出一个博士老师在高校的成长,站稳讲台是基础,发展离不开科研。希望新进博士在九江学院建功立业,工作愉快,生活幸福,化环学院一定为大家创造宽松的环境。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