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教研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一)
2020-10-12 08:44  

为促进学科建设,强化师资水平,化学化工学院自2017年以来共引进博士21名。为帮助青年教师尽快熟悉教学规范、教学艺术及教研规律,适应学校教学教研工作,提升教学及教研能力。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教研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1010日下午在向学楼五楼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以“教改课题选题与申报”为主题的活动。全体新进博士老师及其他有意申报各类教改课题的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教研科曾湘晖老师主持。

曹小华副院长做了题为《教改课题选题与申报》的讲座,从教研课题的选题、课题实施方案的设计、课题特色的凝练、课题研究方法的选择、课题申报书的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学院部分青年教师教改课题申报书撰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点评、指导。耐心解答老师们在教学研究及教改课题申报中遇到的问题,无私分享经验,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教改课题。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教师对教改课题的申报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开展教研活动的兴趣。接下来我院还将继续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教研能力提升专项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