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带队到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考察调研
2020-10-21 08:22 刘东升 

10月14日,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曹小华一行五人到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调研学习本科教学教研管理和化学(师范)专业建设等相关工作。江西师范大学化工学院钟声亮院长、陶端健副院长和学院教务办、化学教育专业负责人,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化工学院申亮院长、教学办主任、化学教育专业负责人等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召开了座谈会。

江西师范大学化工学院钟声亮院长和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化工学院申亮院长对曹小华副院长一行来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培养特色、本科生招生和课程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教学教研管理和化学(师范)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重点对化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化学师范生学科竞赛和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及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就此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建议。化工学院曹小华副院长对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地感谢,并介绍了九江学院化工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特色、师资队伍、科室设置等情况。他表示,本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向贵校学习日常教学管理、化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修订等相关工作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促进双方的交流学习,实现共同提升。

这次调研学习是对我校提出的“走出去,引进来”精神的良好贯彻,为我院的发展和建设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是全面保障和提升化学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践行,为我院化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和师范认证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启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化工学院将严格按照师范专业认证的具体标准和要求,务实有效完成各方面的评建工作,争取早日通过师范专业认证。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