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邀请企业专家为2020级新生作报告
2020-11-02 08:37  

为了让2020级同学充分了解化学化工学院所学专业的特色及发展前景,激发学生专业兴趣和自信,做好学业规划。1028日下午,化工学院邀请高级工程师、九江富达实业有限公司副总叶世森,优秀校友、九江石化工程师徐志海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新生作专业导读课。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业老师与学生聆听了报告。

 

https://www.jju.edu.cn/__local/3/5A/54/878BF8D26143E40DBD144CED22D_58659550_F8B3.jpg

 

叶世森做了题为《化学给人以知识,化学史给人以智慧》的报告。他介绍了化工发展的简史、自己的研究方向和成果以及研究成果如何转化为企业生产等内容,并就同学们的大学学习生活如何计划给出了建议。

 

https://www.jju.edu.cn/__local/4/E8/2B/A597E0B42CAD2C6E42C6C6A5744_9B21C2CB_FA25.jpg

 

徐志海做了题目为《专业导读之成长分享》的报告。他介绍了化学化工专业在国家科研和工业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和九江石化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九江石化绿色低碳生产实践和智能制造实践等内容。

 

同学们纷纷表示,报告非常精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专业情况,增强了对所学专业的兴趣,为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