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2021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布置会
2021-04-16 08:31  

413日下午,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化环学院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曹小华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教研室正副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小华副院长首先对《九江学院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同时对学院综合评价工作进行任务分解。紧接着参会人员对学院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实施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

花金龙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并对开展好本轮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对促进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是对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全面检查,必须要坚持问题导向,找短板,补弱项。要对专业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任务分解,责任到人、各负其责,按时间节点做好评价相关工作,力争在本轮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