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科研学术沙龙活动
2021-12-02 08:33  

为提升科研水平,活跃科研氛围,推动2022年国家科学自然基金的申报,化学化工学院于121日下午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学术沙龙活动。花金龙书记,曹小华副院长,孙德四副院长及30余名博士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孙院长首先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目的,鼓励大家积极做科研,认真撰写国家科学自然基金申报书,并结合自身申报及评审国家科学自然基金的经历,指出了在申报中要着重注意的一些问题。

接下来,我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孙剑奇博士做了题为《浅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报告,孙博士从选题、细节、成果综述、研究内容、申请书脉络和各节内容等方面无私分享了自己在国基申报中的体会及经验。

最后,曹院长及花书记分别进行了总结。曹院长指出大家要树立目标,在科研工作中要心动、行动、主动。花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的科研工作,希望大家在2022年国家科学自然基金的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