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张亚珍副教授应邀到化工学院作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交流报告
2022-05-17 09:03  

511日下午,教育学院张亚珍副教授应邀请莅临化工学院作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交流报告。报告会在向学楼504举行,化工学院领导、教研室正副主任及一流建设课程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化工学院副院长占昌朝主持。

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报告会上张老师主要从一流课程的建设背景与政策、一流课程的建设类型及评分标准、混合式一流课程的申报案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规划设计与组织实施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张老师不仅对以上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还以自己主持已立项省级一流课程《现代教育技术》为例,进行了展示分享,并播放了精美生动的说课视频。随后张老师与与会教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老师们请教了一些关于一流课程申报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和困扰,张老师均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张老师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启发性强,既有指导性又接地气,让参会老师受益匪浅。

最后曹小华院长作了总结发言,认为张老师关于一流课程建设报告是一场高水平的报告,报告充分展现了张老师在一流课程申报建设中有情怀、有担当、有毅力、有收获,此次报告也必将助推化工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并再次感谢了张老师所作的精彩报告。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