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曹小华教授做“教学成果奖项目培育与申报”专题讲座
2022-06-09 08:17  

为促进化学化工学院教学研究活动,推动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6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向学楼5楼会议室举行专题教学研究活动,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曹小华教授做了题为“教学成果奖项目培育与申报”的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占昌朝教授主持,化学化工学院教研室正副主任,校()级一流课程负责人,省()级教研课题负责人,2019年来新进博士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曹小华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的教学研究经历,丰硕的教学研究成果,从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意义,教学成果奖的界定,教学成果奖申报的条件,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写作技巧等方面对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学院各专业的实际情况,给出了各专业教学成果奖培育的方向,鼓励各专业积极总结,凝练已有成果,从长谋划,为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做好准备,争取突破。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化学化工学院各专业老师深受启发,备受鼓舞,极大提升了教学成果奖申报的信心。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