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教师教学风采展示暨学校教学竞赛选拔赛活动
2022-07-20 15:54 张一丁 

627日至62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竞知楼708教室分批次举办了教师教学风采展示暨学校教学竞赛选拔赛的活动。全体青年教师、部分老教师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展评课。

627日下午和628日下午举行的是青年组的展示课活动。刘芬、叶倩倩、杨文等十位青年博士教师依次进行了教学风采展示。629日下午举行的是普通组的展示课活动。王常清、吴传保等五位博士教师等依次进行了教学风采展示。谢宝华、杨平华、刘祥丽、吴传保、叶兴琳、曹小华等六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担任点评专家。占昌朝副院长主持了本次活动。

占昌朝副院长主持此次活动

 

叶倩倩博士讲课风采

杨文博士讲课风采

教师讲课结束后,评委专家和部分教师代表依次对三场展示课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教师展示课的优点,如讲解清晰,教态得体、内容熟练等。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如准备工作不充分、PPT尽量新颖美规简洁、教学互动不够、课程思政融入不自然、现代教学方法运用偏少等。参赛教师也依次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展讲,加强了相互学习,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本人在教学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进步的方向,受益匪浅

专家点评

曹小华院长总结讲话

曹小华院长对本次展评课进行了总体点评。他希望教师高度重视教学,课前做好充分预习,讲课的过程中做到重点突出,课后做好总结分析,注重课程思政育人、加强教学互动。他鼓励教师注重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地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