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高水平论文写作与发表—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22-12-08 14:59 曾湘晖 

为激发科研热情,推进我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2022年12月7日下午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高水平论文写作与发表—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科研处副处长刘坚强教授、化学化工学院院领导曹小华、花金龙、孙德四、彭游、占昌朝及30余名博士老师参加了此次动员会。此次会议由孙院长主持。

说明: C:\Users\hp\Pictures\1.jpg

科研处刘处长首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宏观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建议老师们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研究方向,加强交流合作,重视成果转化,预祝大家今后在课题申报,论文发表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与收获。

说明: C:\Users\hp\Pictures\2.jpg

接下来我院2022年获得地区科学基金项目的黄华南博士和获得青年基金项目的叶倩倩博士结合自身申报国基及科研经历依次做了精彩的报告,两位博士在报告中无私分享了国基申报及论文撰写的宝贵经验,内容详实,语言生动,极具参考价值。

说明: C:\Users\hp\Pictures\4.jpg

说明: C:\Users\hp\Pictures\3.jpg

最后曹院长和花书记进行了总结。曹院长指出我院2023年国基的申报要保数量、上质量、出实招,学院将多举措给予保障,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早出成果,多出成果。花书记对此次动员会给予了肯定,组织较好,报告水平高,鼓励老师们把握大好时机,积极投身科学研究,希望化学化工学院人才辈出。

                                                                                                 审稿人:孙德四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