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深入化学化工学院课堂检查指导开学第一课
2023-02-21 08:47 张一丁 

2月20日,春光明媚,万物复苏,九江学院的莘莘学子们近期陆续返校开始了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的正式学习,为起好步,开好局,学校副校长严平在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曹小华、教务科长李仙芝等陪同下,深入化工学院课堂进行检查指导开学第一课。

上午8点整,严平副校长一行走进课堂、走近师生,与同学们共听“开学第一课”。三尺讲台上,老师们激情飞扬,启迪智慧;方寸课桌间,同学们意气风发,求知若渴。其中,严副校长还带队重点检查了新近投入使用竞秀楼的实验课程教学情况,改造后的实验室设施更加先进、功能更加齐全,完全能满足教学科研需要。

此外,在学院副院长占昌朝的带领下,化工学院教学督导小组成员教研室主任杨平华、黄华南,实验室主任徐寒、副主任叶志刚等也先后检查了竞秀楼、竞知楼由本学院开设的9门课程的第一课情况。所有任课教师和学生都高度重视,课前都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教室卫生情况良好,窗明几净,学生到课率都达到100%,无迟到现象。

新学期伊始,化工学院各项工作都井然有序。全院教职工对校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崭新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再做新贡献。

                                                                                   审稿人:占昌朝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