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师生赴江西心连心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实习
2023-04-10 14:34 郭敏 

2023年4月8日,化学化工学院A2111班、A2241班、A2242班135名同学在胡华南、叶志刚、张晓宇、郭敏等老师的带领下前赴九江市彭泽县矶山工业园的心连心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开展了认知实习。

当天早晨8点全体师生乘车出发,经过1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心连心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在心连心公司的热情接待和安排下,在经过集中安全教育后,分小组依次到复合肥生产厂区,矶山公用码头、尿素成品库、总控室等进行实习。

在心连心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实习期间,公司在化验接班室举行了宣讲会。会上,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大家了解到企业的产品、发展历史、未来愿景等。心连心公司的刘广栋副总经理向同学们做了进一步的介绍,包括企业在九江的发展、未来的规划、企业文化、薪酬待遇等。同学们听了宣讲后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刘总、王芳芳经理、王长胜经理等向同学们一一做了回答。胡华南老师代表化学化工学院表达了对心连心公司给学生提供实习实训的机会表示感谢,同时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表达了合作意愿,得到了企业的认可。

实习结束前,师生一行还在企业的安排下参观了公司的农业示范园,同学们对心连心颇具特色的农业园很感兴趣。在展厅里讲解员的介绍下,更进一步了解到公司的发展历史、产品、工艺等等,认识到心连心公司为我国“粮食要牢牢端在自己的手里”做出了很大的贡献。通过此次实习,同学们觉得收获很多,是一次理论联系实际的亲身体会,整个外出实习进程也安全圆满完成。

                                                审稿人:占昌朝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