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产教融合及企业协同育人调研
2023-05-13 11:11 曾湘晖 

为扎实推进化学化工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推进产教融合的开展,提升实习教学的内涵与质量,加强企业协同育人工作,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玉俊、副院长占昌朝等一行5人于2023年5月12日前往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晨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及九江富达实业有限公司开展专项调研。

九江天赐廖经理、江西晨光曹经理、九江富达叶总经理等企业管理人员热情接待了我院调研团队一行。双方通过座谈,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对前期与我院的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非常愿意与我院继续就学生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及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长期深入的合作,达到共赢。双方还对将毕业论文与毕业实习相结合的模式进行了探讨。与此同时,周书记向三家企业发出了参加我校近期将举办的毕业生大型双选会的邀请。

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与交流,开拓了新的思路与合作方式,为接下来我院深入开展实习教学,产教融合及协同育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人:周玉俊,占昌朝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