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化工类专业本科毕设写作指导专题讲座
2023-05-18 16:42 向程 

为了更好的指导化工类专业本科毕业生毕设写作,我院于5月17日下午在向学楼201举行了由刘祥丽和李国朝副教授主讲的化工类专业本科毕设写作指导专题讲座。学院花金龙书记,教学副院长占昌朝教授出席本次讲座,化工教研室主任杨涛教授主持本次讲座。

说明: C:\Users\QAQ\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52666dd5a5484d21cf3549492d8c67.jpg

讲座首先由李国朝副教授开始,李教授从什么是化工设计、什么是工程设计、什么是毕业设计这三个概念出发,强调了毕业设计对化工类专类毕业生的重要性。然后从如何选题、教育部化工教指委对毕业设计内容组成的要求、我校对化工类毕业生毕业设计三方面详细阐述了化工类专类毕业生如何做好毕业设计以及相关指导老师如何指导学生进行毕业设计。

说明: C:\Users\QAQ\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8073a6f797e24ec5af197f3915ce45.jpg

随后,刘祥丽副教授进行了补充发言,强调了化工设计对化工类毕业生专业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并鼓励正在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的全体20级化工专业学生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向华中赛区乃至全国的参赛队伍展示九江学院化工学子的风采。

说明: C:\Users\QAQ\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cd1b54396e8fc2a1752d6e5c35388e.jpg

最后,学院花金龙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全体化工教研室指导老师认真学习教育部教指委有关化工毕设的要求,严把质量关,高质量完成化工类专业毕业生的毕设。

审稿人:占昌朝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