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暨研讨会
2023-09-04 08:52 李仙芝 

9月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向学楼504会议室召开2023-2024(1)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暨研讨会。院长曹小华、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材料化学、化学专业教室、实验室管理办公室正副主任及教研科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占昌朝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1)新形势下,学院如何科学合理进行课程安排?(2)2022、2023级学生人数大幅增加的情况下,毕业论文指导如何安排?(3)教研室日常事务及人员如何有效管理?(4)如何构建学院现代治理体系及优化绩效考核方案?(5)如何推进审核评估及综合评价工作?(6)浔东校区普通化学教研室、实验室搬迁事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首先,教研科张一丁和曾湘晖老师分别对2023年度化工学院老师新学期排课情况及毕业论文工作初步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然后,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如何做好学院以上各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会议交流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为学院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

随后,占昌朝副院长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安排。最后,曹小华院长强调了课程安排、毕业论文指导等重点工作,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明确规矩;二是排课按规划排任务、按课程组选课程、按专业排课程;三是毕业论文按文件执行,任务不打折扣;四是教研室工作按三定执行;五是所有新进教师要站稳讲台,交叉听课做到全覆盖。

                                                            审稿人:占昌朝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