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李江峰博士来化学化工学院作课程目标达成评价方法专题讲座
2023-11-02 16:52 张一丁 

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是本科人才培养全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是衡量学生是否达到本专业毕业要求的重要依据。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新时代本科教育改革,推进专业内涵式建设,为专业认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做好基础保障,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管理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11月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特邀九江学院理学院李江峰博士到我院作“OBE理念下的课程目标达成评价方法”专题讲座。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全程听取了专家的精彩报告。

在专题报告中,李江峰博士介绍了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方案的流程,并重点介绍了课程目标考核中的难点重点部分“目标达成度计算”和“目标达成度分析”,并结合九江学院理学院的具体课程分享了课程目标达成评价的宝贵经验。

报告会后,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专任老师分别同李江峰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课程目标达成评价方法的具体问题展开探讨。专家的精彩报告引起了老师们的强烈反响。

最后,占昌朝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并对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工作的落实提出了要求,指出各专任教师要进一步领会课程目标达成评价的内涵与详细方法,确保化学化工学院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工作能有效、有序推进。

简介:李江峰,厦门大学博士研究生,九江学院理学院副教授,九江学院首批实施课程达成评价引领人。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主持和参与课题10余项目,参加基础教育研究课题7项,获得一项江西省基础教育教育成果奖。近年来聚焦教育数据挖掘领域,用数据科学的方法来研究教育规律。

                                              审核人:占昌朝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