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师生赴九江乐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开展生产实习
2023-11-03 15:10 陈福山、叶志刚 

2023年10月30日至2023年11月2日,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化工A2121班和化工A2122班95名同学在叶志刚、陈福山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九江市庐山市工业园区的九江乐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4天的生产实习。

九江乐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运动球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该公司自2014年投入运营以来,已经发展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西省专精特新企业,九江市优秀企业。乐胜牌运动球成为江西省名牌产品,星子牌足球成为国内顶级赛事的指定用球。该公司主要产品有橡胶球、贴皮球、车缝球、橄榄球等,已与世界知名品牌法国迪卡侬、李宁、狂神、卡尔美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产品在国内同行业中已经位居前三。企业技术及生产管理人员等向同学们强调了此次生产实习的要求和安全注意事项,并详细介绍了不同车间的总体情况及生产足、篮、排三大运动球的工艺流程。

通过此次实习,同学们进一步将理论和生产实践进行了紧密结合,进一步加深了对橡胶类产品混炼、硫化工艺及橡胶产品的门尼粘度测定、硫化曲线测试的理解和掌握。同时,同学们也深刻体会到了企业的敬业精神、创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等优秀品质,为今后的学习和将从事的技术工作,以及今后提高自身工作竞争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稿人:占昌朝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