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汇报交流会
2024-01-02 16:57 曾湘晖 

为推进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加强对国基申报的指导,化学化工学院于1月2日上午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汇报交流会”。北京化工大学曹达鹏教授应邀进行现场指导,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孙德四主持。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及20余名博士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江慧雄、冯强、刘金杭、徐寒、曹飞五位博士老师依次详细汇报了国基申报书的具体内容。曹达鹏教授认真听取了每位老师的汇报,对老师们的申报书给予了肯定,并针对申报书目前存在的不足,给出了精准指导和专业化指导意见,提醒老师们在撰写申报书时要图文并茂、内容精炼、格式美观、注意细节、突出特色亮点。

通过现场指导交流,不仅解答了老师们国基申报中的一些关键问题,而且打开了思路,提升了逻辑性,老师们豁然开朗、受益匪浅,大大提振了国基申报的信心。

最后,学院领导对曹达鹏教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就学院下一阶段的国基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审稿人:曹小华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