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辅导交流会
2024-01-18 15:15 曾湘晖 

根据化学化工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对老师们尤其是年轻博士老师国基申报的指导,化学化工学院于1月18日上午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辅导交流会”。药生学院陈晔教授、材料学院段兴凯教授应邀进行现场指导,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孙德四主持。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及20余名博士教师参加了此次辅导交流会。

交流会上黄华南、江慧雄、冯强、陈福山、刘建华、徐寒、曹飞七位博士老师依次用PPT详细汇报了国基申报书的具体内容。两位教授认真听取了每位老师的汇报,查阅了老师们的申报书,与老师们进行了现场面对面的交流,针对申报书目前存在的问题,给出了精准指导意见。两位教授还结合自身的申报经验给老师们提出了如基金申报书撰写要规范、注意逻辑性、研究方法要合理、预期成果注意灵活性等宝贵建议。

通过现场汇报指导交流,帮助老师们打开了思路,国基申报中的一些关键问题得到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对老师们接下来完善和提升申报书大有裨益。

最后,学院领导对两位教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要求老师们互相学习,加强交流,利用假期精心打磨申报书,力争在2024年国基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审稿人:孙德四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