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张亚珍副教授应邀来化工学院做专题讲座
2024-03-21 14:50 曾湘晖 

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化学化工学院特邀九江学院教育学院张亚珍副教授于3月20日下午在向学楼201做题为“课程教学创新设计理念、思路与实践探索”的专题讲座,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教职工70余人参与聆听。讲座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占昌朝教授主持。

张教授在讲座中首先介绍了教学创新的背景,指出教学创新的关键是要解决真实问题,创新实践落地,真正的上好每一堂课。随后张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从课程教学设计框架,课程教学理念与思路,课堂教学创新设计,课堂教学创新实践四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阐述。

张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举例详实,观点新颖,语言流畅,充满激情,为我院老师开展教学创新活动打开了思路,提供了参考模式,极大的激励了老师们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活动。

最后张教授与老师们就教学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亚珍,女(1982.1-),江西瑞昌人,硕士,九江学院副教授,江西财经大学兼职硕导,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首届江西省普通本科高校金牌青年教师,九江市“三八”红旗手,首届九江学院“立德树人”楷模、师德师风标兵优秀教师等多项荣誉。

审稿人:占昌朝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