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曹小华院长应邀为湖口县举行“协同提质”课题研究辅导讲座
2024-04-03 10:33 李仙芝 

为加强对课题研究的指导,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研究型的教师队伍,4月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曹小华教授应邀到湖口县教育科学研究所做2024年“协同提质”课题研究辅导讲座,县教科所教研员,各学校、幼儿园在研课题组负责人和骨干成员聆听讲座。

江西普通本科高校金牌教授、井冈学者特聘教授、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曹小华以自己的课题研究成果为切入口,依据自己在课题研究方面的丰富经验,从何谓基础教育研究课题、如何有效选题、如何撰写申报书、申报书范例及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对湖口县参会教师进行了培训和指导,讲座既有前沿理论上的引领,又有课题实例的示范剖析,让听课的教师收获满满。

湖口县教科所党支部书记、所长石萍在主持讲座中强调,课题研究要“小切口、真研究”,要以解决教学过程中的问题为基础,将教研和教学相结合,以课题研究推进湖口县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占昌朝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