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积极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8-04-02 14:55  

        为了能让大一同学提前了解英语四、六级和考研的信息,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三月下旬,由化环学院学习部承办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向学楼各班教室举行。大一各个班级全体同学、班主任以及14届若干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各位学长学姐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学习技巧,分享了大学生活的感悟;他们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并指出此种形式对17级学生的利害之处,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们细心解答;在被问答四级的考试经验时,他们纷纷表示要端正心态、寻找目标与联想记忆,同时也再三强调了做题的重要性。

 

 

  会议持续了将近1个半小时,交流会期间气氛活跃,大家互动热烈,同学们都各有收获,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