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考试
2018-10-28 21:11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内容的理解,提高大家对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视,10月28日晚,化环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由各班班主任监考,以笔试的形式对同学进行测试。考试内容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审核评估宣传册》以及《九江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资料为依据,涵盖本次审核评估的工作范围、指导思想、学校概况、评估理念以及工作内涵等诸多方面的知识。化环学院全体师生高度重视,积极学习;考试前,为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印象,各班班主任组织大家统一对评估内容进行学习;考试时,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

 

 

  本次考试旨在加深全院师生对审核评估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一个人人关心、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学校迎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