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迎新工作火热进行中
2018-09-04 19:44  

    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9月4日,化环学院在北区田径场持续开展迎新工作,参加本次迎新的助教队伍达25人。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团委书记王颖、学生科科长吴敏及学院部分教师到场指导。

 

 

  在迎新工作正式开展之前,化环学院首先对助教队伍进行了细致的培训,确保迎新过程高效率、有秩序,并强调迎新期间要加强对新生的安全教育,提醒新生谨防诈骗。随后,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化环学院采取一站式服务,由助教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确认缴费情况、领取校园卡和军训用品。同时,化环学院还在田径馆外设立了行李存放及休息处,并做好了防暑准备,最大程度服务于新生。

 

 

  迎新期间,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学生不顾酷暑,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为大一新生及其家长提供最有力的帮助,使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他们耐心地解答家长及新生的问题,热情地带新生前往宿舍,途中还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特色、学习氛围,方便新生进一步了解学校。

 

  迎新工作结束后,化环学院还将持续开展一系列工作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化环学院将呈现全新的面貌。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