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156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信仰》、《榜样2》
2018-11-03 08:20  

    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11月2日晚,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156期入积极分子在向学楼201观看纪录片《信仰》、《榜样2》。

    “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纪录片《信仰》介绍了在中国革命艰难时期奋勇向前的革命先烈们,他们视死如归,坚定心中的信仰;《榜样2》则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在观影时,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观看,在影像中学习,充分了解到党员们在工作中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面貌,并从中得到启发。同学们一致认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坚定信仰、向榜样看齐,不能让信仰和时代脱节,不能让信仰和发展脱节。

    信仰和榜样的力量是强大的,相信通过本次观影,同学们在为榜样们鼓掌的同时也会积极向他们学习,传承和发扬他们高尚的品格,坚定信仰,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