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迎新工作火热进行中
2019-09-30 18:03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9月3日至4日,化环学院在北区田径场开展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参加本次化环迎新工作的助教队伍及学生会干部总计28人。为了让新生及其家长得到最好的接待,化环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团委书记王颖、学生科科长吴敏及学院部分老师到场指导,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在迎新工作正式开始之前,化环学院对助教队伍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培训,并不断强调迎新期间要加强对新生的安全教育,提醒新生谨防诈骗,确保了迎新工作高效率、有秩序地展开。

迎新期间,人头攒动,化环学院采取一站式服务,协助新生顺利办理各项入学手续,由助教带领新生办理入学、确认缴费情况、领取校园卡和军训用品,最后将新生送至各自的寝室安顿。化环学院还在田径馆外设立了行李存放及休息处,做好了防暑准备,最大程度服务于新生。

19级助教们耐心地解答家长及新生的问题,热情地带领新生前往宿舍,途中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特色、学习氛围等,方便新生更快地了解学校,融入大学生活。

截至3日下午五点,化环学院报道率已达84.53%,每位迎新的工作人员都在用行动展现化环学院良好的迎新风气,明天是迎新的最后一天,待迎新工作结束后,化环学院还将持续开展一系列工作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化环学院将呈现全新的面貌!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