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建国七十周年”板报评比圆满结束
2019-09-30 02:06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了迎接国庆七十周年的到来,进一步增强各班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举办了一期以“建国七十周年”为主题的黑板报。9月26号晚上,宣传部成员在竞知楼对黑板报进行了检查评比。

活动中,各班黑板报紧扣“建国七十周年”这一主题,从版图设计、图案内涵,色彩搭配等进行巧妙构思,用激情的文字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用浓烈的色彩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决心;用恢宏的图案宣示了自己对祖国的歌颂。传达了每一个九院学子对祖国的爱国情怀,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在本次评比中,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图文比例、板报内容、色彩搭配、插图及其排版等方面进行了客观评价。最终,A1831班凭借创意的图文搭配以及丰富的内容赢得大二组冠军;大一班级是大学第一次出板报,也都圆满完成板报任务,A1951班、A1921班和A1911班分别荣获大一年级组前三名。

本次黑板报效果良好,不仅有效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对民族的自信,更是有效激发同学们的民族使命感。呼吁大家积极投身祖国建设,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