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团委组织部开展office培训活动
2019-10-11 13:20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加强2019级组织委员与团支书office制作能力,10月9日晚,化环学院团委组织部在竞知楼710开展了PPT制作培训活动。2019级各班组织委员和团支书参加培训。

会上,活动负责人首先认真地演示了一份完整的PPT,讲述制作的全部流程,在讲解的过程中提出了制作一份优秀PPT的基本要求,并向同学们强调了PPT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明白了PPT在班级活动中的重要作用。随后,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教导了PPT中背景、动画、文字等各个部分的具体制作方法,并让同学们上台尝试制作。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上台尝试,认真做笔记,时不时低声交流。活动的最后,负责人呼吁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加强PPT的制作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让2019级各班的组织委员与团支书了解了PPT的重要性,更让他们明白并掌握了制作一份完整PPT的具体方法与细节要点,在今后的班级活动中能更好地利用PPT,为日后团务工作的展开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