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共青团九江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9-12-10 19:26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12月9日,化环学院在向学楼201举办了化环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化环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团委书记王颖参加会议。化环学院共88名团员代表参会。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齐唱国歌。首先团委书记王颖就化环学院本届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会上全体团员代表选举产生了以王颖、白雨、张倩、刘海燕、李龙声为新一届共青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然后团员代表对九江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进行投票选举。王颖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委书记,白雨同志和张倩同志当选为学生团委副书记。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花金龙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讲话,对上一届团委的工作表示肯定与认可,并对新一届团委寄予期望。党委书记激励团员们共同进步,对化环学院青年团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坚定理想信念,青春因梦想而精彩。鼓励青年学生系好人生第一枚扣子,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二、担当作为,勇担时代责任。指出青年学生应当不断奋斗,奋斗是青春的底色,用拼搏、奋斗、泪水浇灌的青春才是精彩的;三、开拓创新,青春因拼搏而美丽。强调创新是民族进步的不竭动力,只有创新才能不断超越,展现青春的美丽。希望同学们德智体美结合,在追求优秀成绩的同时也要重视体育锻炼,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作为青年应认识到新时代共青团的新任务,牢记使命、开拓进取,让团徽闪光!

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本次团代会落下了帷幕。此次团代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团代会的认知与理解,同时也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有效引导同学们主动承担本职工作,摆正日后在工作中的态度。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