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升国旗,爱国行”主题升旗仪式
2020-11-09 20:54 化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11月9日清晨,化工学院在西门广场举行庄重的升旗仪式,大一大二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由学生团委副书记钟丽君主持。

早上六点四十分整,全体同学统一穿着校服到达西门,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随后,迎着朝阳,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迎风飘扬在九江学院的上空,同学们满怀着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礼毕,学生代表A1921甘龙强作了题为《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青年》的演讲,演讲主题突出,生动形象。最后,在激情澎湃的演讲声中升旗仪式进入尾声。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有序退场,本次升旗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培养学生爱国情感,鼓舞广大化工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将自身发展与祖国发展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拼搏。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