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0级团校培训开班仪式
2020-11-09 11:46 化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11月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向学楼201举行团校培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有来自各班各部门的90多名班干、学生干部参加,分为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四个班进行培训。

首先主持人宣布了各个班级的名单,按班级坐好后,便由相关负责人对此次团校培训内容进行介绍,宣布培训的各项工作安排,同时强调了此次团校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学员能把握这次培训机会,好好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接着进行第二项,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在场全体人员举着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强调,团校干部应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及能力。最后,主持人宣布2020-2021学年化学化工学院团校培训正式开始。

本次开班仪式让学员对团校培训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白团校培训的重要意义,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努力提升自我,认真完成此次团校培训,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