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结业考试
2020-11-17 10:03 化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11月16日晚,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向学楼201进行了党员发展对象结业考试。此次考试由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监考,考试共有10人参加。

本次结业考试旨在检验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效果,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开始前,王颖书记说明了此次考试的重要性并强调了考风考纪,提醒发展对象们态度端正,诚信答题。考试过程中,每个党员发展对象都摆正自己的心态,认真端正、严于律己、遵守考场纪律,高度集中地答题。监考人员严格监考,规范考场纪律。考场氛围紧张而又严肃。

通过本次考试,党员发展对象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理解和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自身政治素养,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