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班会活动
2020-12-02 09:16 化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12月1日晚,化工学院团委于竞知楼各班教室组织开展“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班会活动,全体大一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由各班班委组织进行。各班开展活动的形式多样,有的班级以班级讨论,积极互动的方式开展;有的班级以观看相关短视频、ppt等形式。在学习和讨论中,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关于国家安全的知识,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明白了对外安全与对内安全共存的重要性。同学们对此感慨颇深,积极参与讨论,纷纷表示国家安全是与大家的生活密切相关,国家安全需所有人为之做出努力和贡献。活动最后,团支书作出总结,“希望大家自觉加强有关国家安全法律的学习,认真履行法律规定的义务。”

经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内涵和核心内容,同时,学习到了如何维护总体国家安全。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