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弘扬宪法精神,共筑法治社会”主题团日活动
2020-12-04 16:59 化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12月3日晚,化工学院在竞知楼大一大二各班教室组织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共筑法治社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大一大二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首先,团支书对此次团日活动流程进行了简要说明,同时围绕此次活动主题以PPT的形式给同学们进行宣讲,强调了宪法的重要性和作用,并呼吁大家要做知法懂法的大学生。紧接着便是互动环节,各班通过观看相关视频进行知识竞答、与同学们进行游戏互动等方式来了解宪法学习宪法,现场气氛严肃又不失乐趣。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在互动中知道了更多的宪法知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宪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国家也有了更加强烈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知道了当代青年要一起学宪法、知宪法、守宪法、护宪法,用美好的心灵去净化身边的丑恶,用灵巧的双手共建人类的文明,弘扬宪法精神,共筑法治社会!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