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勿忘国耻 守护和平”主题团日活动
2020-12-11 15:03 化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12月10日晚,化工学院团委于竞知楼各班教室组织开展“勿忘国耻 守护和平”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开展,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团日活动为纪念12月13日的第七个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哀悼遇难同胞。活动伊始,各班以ppt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这段历史,通过相关报道和纪录片让同学们了解南京大屠杀的血腥与残酷。图片及影片激起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情感,也更让同学们明白和平的可贵。随后进入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回应主讲人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活动最后,主讲人总结活动内容,并感慨到“同学们应勿忘国耻,珍视来之不易的和平!”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用青春奉献祖国,振兴中华建设国家。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南京大屠杀”这段历史的认识和了解,激励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了同学们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