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学习《九江市民文明手册》活动
2022-09-08 00:26  

9月8日晚,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九江市民文明手册》”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班委组织展开,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应热烈。

近日,市文明办编印了《九江市民文明手册》。手册内容以“九江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市民文明行为倡议书”为开篇,同学们了解到“什么是文明城市”,“参与文明创建市民应该怎么做?”。在学习手册后,班委呼吁同学们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普及文明礼仪、倡导文明风尚,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创建、参与创建工作。活动最后,各班班委对同学们进行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小知识问答,同学们积极回答,并表示将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的号召。

学习过手册后,同学们了解到应把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作为着力点,努力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并学习了一些关于环保,疫情防控,应急救护的知识。

审稿人:王颖 通讯员:曾政 邓文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