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2-09-17 09:18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5日至16日,化工学院在北区田径馆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化工学院院长曹小华、党委书记花金龙、党委副书记周玉俊、学生科科长吴敏和团委书记王颖等老师莅临指导,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参与迎新的师生们为2022级新生们提前布置好迎新点,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校门口、寝室前、林荫路上都有助教们的身影,他们在校门口高举着化工学院的指示牌,并带着新生前往指定迎新点,为新生提供耐心的现场咨询服务。同时,助教们为新生们运送大学的“第一批装备”,一句句爽朗的“我来帮你”,是新生来到学院的第一缕温暖。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的助教及学生干部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带领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领取校园卡和军被等物品,帮助新生运送行李,将新生送至寝室安顿,途中更是细致地介绍了学院的特色、学习氛围以及学校概况等,方便新生更快地了解学校,适应大学生活。所有迎新工作人员都本着把困难留给自己,方便留与新生的工作态度,为新生提供了积极主动,热情周到的服务。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愿新生们能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绽放青春,获得快乐,获得知识,为化工学院增添新的辉煌。

审稿人:王颖 通讯员:曾政 邓思桐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