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宣讲
2023-05-17 21:45  

为了加深学生对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的了解,激发学生对于该比赛的热情,化学化工学院双创部于5月17日在各班展开宣讲。

双创部派出代表在每个班进行宣讲,内容分为五个板块。板块一是大赛介绍,宣讲代表向同学们简单阐明了中国“互联网+”大赛的详情以及它的奖项设置。板块二是大赛目的,宣讲代表向同学们讲述了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三大目的。板块三是报名流程,宣讲代表向同学们详细讲明了报名流程,避免同学因为不懂报名流程而错失机会。板块四是回顾历史,宣讲代表播放了短片《追光少年》和《数说互联网》。板块五是活动总结,宣讲代表从内容、意义、问题三个方面进行总结。

最后,代表们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宣讲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主题为“创业与时代同行,创业与梦想齐飞”,本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创新创业知识及网上报名基本操作,呼吁同学们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提高创意、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人:王颖 通讯员:曾政丁明琴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