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各班观看“红色走读”优秀作品展
2023-05-22 20:48  

为弘扬红色文化与革命精神,5月22号晚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各班同学观看第三届江西高校大学生“红色走读”优秀作品展。“红色走读”活动是一项旨在推动大学生深入了解中国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国主义精神的活动。

本次展览展示了一些与江西革命历史、红色文化和爱国主义相关的作品。这些作品包括摄影、绘画、雕塑、剪纸、视频等形式的作品,它们展现了江西的红色文化、革命历史和风景名胜等元素。同时,这个展览会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供参观者们探讨与红色文化和爱国主义相关的观点与思想。

从各班的积极参与与反响中我们可以感受到,青年学生们通过红色走读,对中国革命历史和现实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直接的感受,更真实的参与;通过创作和报告,我们反思自我,总结经验,分享感悟;通过互动交流,我们拓展思路,共筑理想。

本次展览给各位学生带来丰富的学习和体验,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更深入地了解江西的红色文化和革命历史,以及如何更好地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审稿人:王颖通讯员:曾政吴俊毅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