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5.25”心理文化游园
2023-05-24 20:55  

2023年5月24日下午,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全面发展,我院参加心理健康中心在三食堂中心广场开展以“时空邮局”为主题的活动。

在同学们热情激动的期盼声中,此次游园会活动吸引了来自各学院的同学前来参加。本项活动以写一封跨越时空的信为主体,让同学在平时繁忙的生活中静下心来,感受自己心灵的声音。这封信,将会在你未来的某一天收到。同学们都被这新颖的题材所吸引,纷纷前来写一封跨越时间信送给未来的自己。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直面了自己的内心,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表现出对未来的期盼,应到同学们以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人生。与此同此,活动还供应了相应的小礼品。最后,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心理游园会活动反响热烈、收获大量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有更多的机会体验如此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娱乐活动。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洞察到自己的内心世界,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能够与同学更好地沟通交流,体验人际间的温暖与感动。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