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学习分享会
2023-05-18 20:28  

4月20日晚,化学化工学院于向学楼201教室举行学习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大四学生王丽娜、谢一剑和张雷应分享他们学习的知识和经历。

会上主要内容是开展“劳模大讲堂”“大国工匠进校园”、优秀毕业生报告会等劳动榜样人物进校园活动,让学生近距离感受工匠精神和劳模风范,之后由王丽娜学姐为同学们介绍了学习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接着,谢一剑补充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部分院校的学习由面试和笔试组成,两者相辅相成,互为补充。同时,准备应当做到:一是对所选院校推荐的专业课书籍的知识点进行整合,其次做好背景调查,对目标导师发表的论文,所报专业的应用及技术进展,所报院系大方向内容应当做好充分了解。之后由张雷应学长分享学习相关课程,他不建议频繁更换课程,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更重要。同时要不断调整心态,学习是一场持久战,需要长久的坚持与努力。最后,学长学姐回答同学们对于学习困惑的问题。

此次学习分享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三位学长学姐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习相关知识和流程,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到学习相关知识,更有目标和信心去学习,也更懂得了大国工匠精神和劳模风范。

审稿人:王颖 通讯员:曾政 权倩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