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23-06-08 09:25 唐帆 

根据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各班组织开展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的的主题教育班会。

以资助诚信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意在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 ,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水平,强化资助育人工作,加大资助诚信教育力度,维护校园稳定、社会和谐,有助于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社会良好风气的形成。同时,各班班会的召开让大家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教育同学们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切实做到诚实守信,要培养诚信的良好道德品质,应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紧接着,同学们通过班级问答的方式集中学习了考试的规章制度。最后,各班班长带领全班同学签了《诚信考试承诺书》,积极倡导同学们诚信考试,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有利于学生明确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杜绝考试舞弊现象,同时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备考,取得好成绩。

                                     审稿人:周玉俊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