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杨帆奋进新时代,梦想启航新征程”团日活动
2023-09-13 21:40  

2023年9月13晚,化学化工学院在竞知楼举行“ 扬帆奋进新时代,梦想起航新征程”团日活动。大一所有新生和大二助教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助教进行团员介绍,然后学习党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团的立身之本和政治之魂更加牢固,共青团工作的方向任务更加明确,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加鲜明,团干部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更加积极健康向上,在广大青年群体中的形象焕然一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激励广大青年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勇当先锋队、突击队。

本次主题活动不仅让大一新生学到了很多团员有关的知识,还让大一新生更加清晰接下来大学生活的目标和追求。将所学付诸实践,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价值。

审核人:王颖 通讯员:曾政 车智勇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