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九江学院举办第二十二届校运会
2023-10-20 16:43  

10月19日的清晨,九江学院第二十二届校运会开幕式在南区田径场如期举行,伴随着校领导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操场上爆发出如雷鸣般的掌声和呐喊。

开幕式正式开始,九江学院23个方阵有序进场,化工学子身穿白色实验服,手拿气球缓缓进场,严肃整齐,走出了他们的自信且坚定的步伐。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庄严宣誓,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运动会开始,鼓手用力击鼓,场面十分热闹。升国旗,奏国歌,国旗班手捧国旗,全体师生起立行注目礼。场面严肃庄重。化工学院方阵队用他们的行动来展现出了他们的热情。

运动会第一天,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在比赛中实现自我,这是大一化工健儿的首次运动会,为了化工学院,为了班级,化工运动健儿在比赛中勇于挑战,突破自我,为班级贡献出自己那一份力量。这次运动会不仅让化工学子们懂得了努力拼搏的重要性,班级团结的重要性,还激发了他们为学院争光的激情,合作的必要性。希望化工运动健儿在接下来两天继续努力,争创佳绩!

审核:王颖 通讯员:欧阳文博 吴忠礼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