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九江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闭幕式
2023-10-22 17:24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

10月21日上午,九江学院在历时两天半后,在南区操场举行闭幕式,以朴实、热烈、精彩、高效为特色的本届运动会画上句号。

闭幕式正式开始之前,各个学院派出代表方阵一个个雄赳赳气昂昂的走过主席台,展现了年轻人无限的活力与激情。其中化学化工学院穿着实验服走过,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彰显着化学化工学院的端正态度与饱满热情。等到所有学院入场后,校领导在台上慷慨激昂的讲话感染了所有人,在场所有人都以热烈的掌声来诉说着这份澎湃的心。随后开始正式宣布获奖学院排名的名单,同学们都屏住呼吸期待着自己学院的成绩,虽然这届运动会我们化工学院没有取得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员在场上挥洒的汗水,用尽全力去争取做到最好,这也完美的诠释了运动员精神,也值得我们为他们点个赞。

九江学院的师生们在运动场上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九院人特有的精神魅力,九江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闭幕圆满落幕,但运动精神永不落幕!

审核人:王颖通讯员:欧阳文博 邓靖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