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坚守‘粮’心 不负‘食’”主题团日活动
2023-10-26 00:01  

为了增强同学们节约粮食的意识,养成不浪费食物的行为习惯,10月25日晚7点,化学化工学院在竞知楼开展了“坚守‘粮’心 不负‘食’”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大一大二同学参与,由其各班班团主讲。

活动开始,各班主讲人在讲台上围绕“节约与浪费”这一主题,集中讲述了让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养成珍惜粮食、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良好习惯,要真抓真做,持之以恒,而不是走过场、图形式。勤俭节约、爱惜粮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当代青年学子要担当时代重任,争做爱惜粮食、节约粮食、保护环境、珍惜资源的榜样,落实到生活学习中的方方面面……台下同学认真聆听,积极配合主讲人进行答疑活动。

历经一个小时,团日活动也渐入尾声,各班主讲人都再次强调节约粮食的重要性。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争做爱粮节粮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宣传者,同心协力,从我做起,爱惜粮食,杜绝浪费。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节约粮食和杜绝浪费的意识得到了提升,同学们了解到了世界粮食问题的现状,更加懂得粮食的来之不易以及粮食的可贵,进而养成爱惜粮食、节约粮食的好习惯。

审核:王颖通讯员:欧阳文博王千祥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