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10-29 23:24  

10月27日下午,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员李荣浩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学生党员李荣浩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王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提供坚强保证。学生党员毛祖威接着领学《习近平在江西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深刻体会了总书记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大爱,梳理解读了总书记对江西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定位以对江西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要求。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王颖做了总结和安排。她对全体党员的学习态度和讨论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全体党员的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深受鼓舞和教育,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审稿人:王颖 撰稿人:陈睿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