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3级团校培训开班仪式
2023-10-30 20:55  

为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9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向学楼201举行团校培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有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圣,学生兼职党务专员吕苗,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童欣妮、欧阳文博以及来自各班各部门的一百多名班干、学生干部参加,分为致远、尚行、明志、博雅四个班进行培训。

开班仪式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随后学生会主席指出,团校培训的初衷是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同时强调了此次培训是学员迈向共青团的第一步,希望各位学员珍惜韶华,把握学习机会,在团校培训中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路的信念。紧接着进行第二项活动,主持人对于各班负责人进行了简单介绍,宣布了各个班级名单并按班级坐好后,便由相关负责人对此团校培训的内容进行介绍,宣布培训的各项工作安排。最后,主持人宣布2023级团校培训正式开始。

本次团校开班仪式的成功举办让广大学员对团校培训学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引导广大青年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团的基础建设,提高团员队伍的先进性,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牢记新时代共青团员的职责与使命,积极发挥带头作用。

审稿人:王颖 通讯员:欧阳文博 罗林莹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