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大学生如何学习英语”学习讲座
2023-11-03 15:28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广大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11月1日晚,化学化工学院特邀外国语学院的章志红副教授,在香远楼开展以“大学生如何学习英语”为主题的学习讲座,化学化工学院2023级398位新同学及学生科吴敏科长、教研科李仙芝副科长全程听取了专家的精彩报告。

讲座伊始,章教授从学习方法、学习技巧、学习目标三个方面为同学们阐释了如何又好又精的学习英语,以播放考试音频、带着同学们朗读英语、推荐英语学习App等方式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让同学们能更好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讲座中章教授还多次提到“每天”、“坚持”两个词,告诉同学们学习英语不是一蹴而就的,要循序渐进。

本次英语学习讲座,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同学们能够从多个角度看待英语学习,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更加长远的目标,制定更加积极有效的英语学习规划。

审核人:王颖 通讯员:欧阳文博 魏紫萱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